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

參加公益活動,我認識了一位喜愛分享童話故事的中年女子。 那天,為了配合她朗誦童話故事,主辦方臨時找來二三十個幼兒園的小朋友來“客串”。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家長和節目主持人的引領下,蹦蹦跳跳地走上舞臺,但家長一離開,有的孩子哭鬧著要下臺,有的孩子在臺上追逐、嬉戲,甚至還有個萌寶寶,一上臺就趴在地上,托著下巴好奇地打量著臺下的觀眾……這時,她像從童話世界里飄出的花仙子一般,穿一件綠色的棉麻長裙笑容可掬地出現在舞臺上。她的聲音,帶著一種魔力,讓剛才還在哭鬧和追打的孩子們,頃刻間安靜下來。連那個趴在地上,好奇地打量著觀眾的萌娃娃,也調換了注意的方面,扭過頭托著腮幫聽得津津有味…… 因了那場活動,我們互相認識了,并在后來的多次交流中成了朋友。 她曾是一位焦慮的母親,常為兒子成績焦急不已。其實,兒子的成績還不錯,只不過她希望能再好一點……因為這個“再好一點”,她和兒子的心,日日都像繃得緊緊的琴弦,少了舒緩的韻律。 有一次,她又為兒子考試成績沒達到預想而大動肝火,兒子氣呼呼地回到自己屋里,“砰”的一聲關上了門。為了轉移注意力,釋放心里的火氣,她打開電視看起新聞。 那晚,電視正在播放“助殘日”特別節目。病房中,一個腦癱患兒的媽媽在詢問大夫:“我的孩子什么時候可以好?”大夫問:“你的‘好’概念是什么?”媽媽說:“就是什么時候可以坐?可以站?” 她的心,突然像被電擊中了一般,猛地一震:“原來,我的焦慮在于自己要求得太多呀!” 此后,她不再苛求孩子的成績,而是每晚陪兒子閱讀。后來,喜歡讀書的兒子成績不斷進步,考上了心儀的大學。 談起教子心得,她告訴我,家長不要嘲笑和打擊孩子的想法,更不能把自己對孩子的希望強加在孩子身上,面對孩子的夢想,家長們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和引導孩子。 在我眼中,她就是不斷完善自己,成長為孩子人生路上的點燈人!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小孩子的悲傷,就像一陣風兒吹過小河水,因為河水的淺淡,只微微泛了一點淺淺細細的波紋,你甚至都來不及看到,這點細波紋就不留痕跡地散去了。 {一} 我出生的村莊,在附近十里八疃也算大村,而我的家族,在村里屬于大戶, 子孫后代, 枝繁葉茂。 父親在家里兄弟姐妹六個,排行老大,而我又是父母的長女,自然是爺爺這一族的長孫女。然而,即使“位尊顯貴”,除了從父母那里得到一些疼愛,我家里其他諸如三個姑姑,兩個和我年齡相差不遠的叔叔,還有那望而生畏的爺爺,甚至我的奶奶,從他們那里,我沒有分得一絲一毫的關注,至少讓我有感覺,他們心里面是有我的存在的,記憶里,從來沒有。 記憶里,有的是我帶著小我三歲的弟弟,滿大街小巷地玩,漫山遍野地跑,玩到餓了,偶爾存著一點僥幸,偷偷地在奶奶家門口,聽了半天動靜兒:爺爺不在家!于是,姐弟兩怯怯地進了院子。 奶奶家的院子里種著一棵葫蘆梨樹,我必定是進去后,眼睛就無法從那棵樹上挪開了! 奶奶也必定是說:還沒熟呢!你看看,看看,不熟!沒法吃! 盡管我不開口,她還是知道我想什么。每回這么說了,我依然執著地貪婪地盯著梨樹:明明是可以吃啊!好幾個梨子個頭那么大了,綠油油地閃著耀眼的光,看樣子都想象的到,一口咬下去該有多么的酸甜可口! 每回如此,奶奶就順手從地上撿個干吧梨子,試圖讓我嘗嘗青澀梨子的味道,以此證明果然是沒法吃的。我知道不能吃,可是年幼的弟弟卻會不由自主接過來,啃了一口:呸呸——緊接著吐出來。 這樣,奶奶終于讓我們姐弟兩對梨樹死了心。有一次她還說,等熟了再吃吧!這句話給了我們無盡的希望,從那天開始,每天盼著日落和日出,就這樣等啊,等啊,等著等著夏天就過去了,等著等著就長大了…… 既然葫蘆梨不能吃,可是我們倆還餓著呢!奶奶見我們沒有離開的樣子,會問:你們不家去嗎?快晌午了。 我說:奶奶,俺餓了,給俺倆塊干糧吧。 奶奶一聽這話,著急了:家里哪有干糧啊?沒有啊! 我不甘心,往屋里鍋臺看過去。奶奶趕緊進屋拿開鍋蓋,果然!鍋里空空如也。只有鐵篦梁孤單單地架在鍋里,上面還零散著幾個蒸透了的苞米皮。 我還是不甘心,往半空中插在門框上的笊籬望上去。 奶奶嘴里說著:真沒有,然后毫不猶豫地拔下空中的笊籬:看看吧!真沒有干糧了。 我踮起腳尖,往舊舊的笊籬里看進去,多希望有塊干糧!哪怕苞米餅子也行啊! 結果,是有一塊兒,風干了的好小的一塊兒黑餅子,那個模樣明明就是遭人嫌棄的扔在里面,沒人知道究竟有多久了! 最后,我們姐弟兩悲傷地離開了。 從此以后,那也是最后一次有記憶了,我再沒有帶著弟弟去要飯吃,因為奶奶家沒有干糧,有葫蘆梨每回去卻又不熟。 {二} 小孩子的悲傷,就像一陣風兒吹過小河水,因為河水的淺淡,只微微泛了一點淺淺細細的波紋,你甚至都來不及看到,這點細波紋就不留痕跡地散去了。 所以,我依然天天的帶著弟弟瘋玩,穿大街,過小巷,總感覺我們村那么大,那么大!怎么走也走不完,就像一個好大好大的迷宮,總也有我們姐弟兩沒去過的胡同,沒走過的石階,沒見過的院落和各種沒見過的人。 那時候,對于年幼的我們來說,我們村就是全世界,全世界就是我們村。 然而,對那樣的我們不熟悉的胡同,以及我們不熟悉的路,還有陌生的大門和陌生的面孔,小孩子會有莫名的恐懼。 在去姥姥家的路上,經過帶有后院的一戶人家,平時基本看不到他家開門,也極少看到這戶人家住的什么人,長成什么樣子。幾乎我們每次路過都是大門緊閉,悄無聲息。神秘的氣息籠罩著這里的一草一木,甚至一片瓦塊兒,都仿佛有眼睛一樣,趴在那里看著你,走過來,走過去,一旦你走遠,它立刻變成了一個白胡子老頭,或者拄著拐杖的老太婆。房子后面有長滿梧桐樹的院子,遮天避日的,梧桐樹的腳下雜草叢生。夏季的時候,瘋長的雜草能有半個人的高度,總感覺里面藏了無數的我們看不到的精靈。 每回走到這戶人家門口,我都會領著弟弟在門口停一會兒。有時偷偷走近了,看看后院的樹和草,希望能有神奇發現:吃草的兔子?會唱歌的小鳥?美麗的仙女?或許突然被我搜尋到!直到現在,在那家后院里尋尋覓覓,還會偶爾在夢里重現。 當然,傍晚回家,天若黑了,我們是必須繞道不走那戶人家的。你無法想象,風刮地整個小樹林子嘩嘩啦啦地巨響,影影綽綽,奇形怪狀,驚天動地的左搖右晃,仿佛那梧桐樹在夜間就變成了身形巨大的怪物,呼呼啦啦地隨時會向你撲過來!那白天看起來還是草的東西,跟著風起伏呼嘯起來,也在黑暗里瞬間變得張牙舞爪,面目猙獰!僅有一次,我是帶著小跑,緊緊攥著弟弟的手,故意地不看不聽跑了過去,回家了。 童年的這些恐懼和不解,以后不斷出現夢里,甚至還是當年的那些樹,我還是當年那么小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迎門灘左長龍轉,于人寰,采核酸,秋風乍到,瘟魔擾寧安。疫病洶洶寒潮涌,落花易,折志難。 勇立潮頭是青年,擔重任,斗霜天。奮書請戰,誓唱凱歌還。決勝同生清疫籠,平滄浪,正揚帆!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西屯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j86uh2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